close

幾百年沒寫過blog居然又開始寫了...

嗯,首先是否應該來個自我介紹呢?

哈哈~是說,也沒人會來看吧

先簡單介紹一下為什麼要叫Nuna*Luna呢

因為我是姐姐所以是Nuna

從小時候(?)迷戀日本傑尼斯偶像時就開始叫Luna了,所以沿用

跟f(x)的Luna沒有什麼關係...

 

那為什麼會開始這個blog呢

說來話......其實很短,哈哈

平常對韓國藝人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關心

唯一有定期在追的韓綜只有我結(因亞當而開始)

對於韓劇我也只看過少少幾部(ex.秘密花園、城市獵人、紳士的品格etc)

但就在今年2013年2月時

突然閒來發慌(?)想說來看個韓劇好了

隨意的點開了韓版花樣少年少女

也就是『致麗的妳來看

看到這,有sense的朋友們也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沒錯!!!

了姜泰俊了!!!

(還不是崔珉豪喔,哈哈)

 

對我來說喜歡上韓劇男主角是很正常的事

像之前的李敏鎬啊玄彬也好,也都喜歡過啊

BUT...這次似乎不太一樣了...

在SHINee剛出道的時候我就知道他們了

電視轉啊轉,老是唱著姊姊妳太美了什麼的

我跟我妹每次都笑說「這是什麼歌啊!?什麼姊姊妳太美?太蠢了吧」

當時完全沒有喜歡,甚至還有點不屑

 

但是人是不能鐵齒的

 

老在我迷戀傑尼斯時就有過如此慘痛的教訓(?)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嵐時,SUNRISE NIPPON的PV 5個小醜男從加油站裡走出來

是的,我嘲笑了他們

誰知道在那之後我就迷戀上相葉雅紀啦!!!

真是殘酷的現世報(誤)

 

咳...以上離題了

好的,因為致美喜歡姜泰俊,那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崔珉豪的呢?

其實就像前面說的,我很早就知道SHINee,也一直都有在追我結

在維尼夫婦一集珉豪有去當過Victoria的黑洞助手(?),我當然也知道

但是但是但是,沒有喜歡就是沒有喜歡啊

致美呢,有個很關鍵的一集,應該是那一瞬間崔珉豪電到我

那就是第12集三人跟著老師到鄉下做義工

最後恩杰要先回首爾時,泰俊到廚房找在熙

在熙因為身高不夠,手構不到櫃子上的碗,泰俊就模仿崔允幫回音拿櫃子上的盤子(誤)

不...是泰俊就利用身高優勢幫在熙拿碗

說著什麼有話要跟在熙說,後來聽到門外的恩杰在找在熙

情急下(?)泰俊一手抵著門,用著他的深情大眼(噗)

「不要去,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不要在意恩杰,我不會讓妳回美國的,待在我身邊吧」

 

哇嗚!!!

 

太帥啦!!尤其是聲音啊!!!

嘿嘿,是的,姐姐我是聲音控啊

崔珉豪的聲音怎麼那麼好聽啊!!

這樣就開始了我迷戀弟弟們的不歸路了...

 

下篇再來說說真正把我推入閃尼弟弟們坑的Hello Baby吧~

 

哈哈哈~大頭!!我真的開始寫blog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珉豪 致美麗的妳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