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上SHINee是去年2月的事,至今也只不過才一年多的時間

沒想到已經快around 30的姐姐,居然又這樣默默重回迷妹生活XD

經過去年的M!Countdown5週年Festival,以及與我無緣的Mstar

最期盼的就是三巡了,而令我心心念念的三巡就在今年的母親節閃亮登台XD

 

因為距離演唱會已經有段時間,而我的記憶也越來越不清晰

所以可能會有遺漏弄錯的部分,就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這次的位置是東B看台區的遙遠倒數第二排

因為位置太側面所以看舞台也好螢幕也好,都是比較吃力的位置,無法兩邊同時顧到

雖然有掙扎了一下要看生人還是看螢幕,但既然都來了,還是看那渺小的生人吧XD

那麼就印象深刻的部分來說說感想()吧~

 

3b5e20  

 

在進場前其實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導致我感覺遲鈍吧

直到進場那瞬間,我才有種我要來看SHINee了!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跟我朋友說「我開始緊張了,現在好興奮啊!」

當燈暗掉的那刻,真的,期待度馬上破表!

會場滿滿的湖水綠,那真的真的是我看過最美麗的顏色風景之一

隨著螢幕放著影片,因為位置高視野好的關係,我也開始猜測會從舞台哪出場

但也真的千千萬萬沒想到會是從舞台底下飛跳式登場XD

而第一個登場的鐘鉉帥到爆炸!!!

就在專心看著鐘鉉的同時,其他成員也一一登場~

喔!我沒看到珉豪登場的那瞬間>___<

 

Evil

開場後一連幾首歌,其中我最愛的就是Evil

可能是我比較重口味()我覺得用紅布矇眼跳舞那段性感到爆炸呀!!!

雖然一開始Key的布就掉了,可是還是非常的精采!!!

因為是看台區所以SHINee們的小動作或小表情無法看清楚

後來看了FANCAM才知道原來有挑逗()的露肚肚呀!!!

趕快youtube了崔珉豪他沒有露…()

知不知道姐姐我就是被你在致美那精實的身材給…(嗶—)

說到挑逗的露肚肚,鐘D!!!你太犯規啦!!!

這種矇著眼撩衣服露身體的行為,這

根本就是Evil啊!!!!!

麻煩給我VVIP我要看清楚點(拖去打)

 

Juliette

在演唱會開始前我沒有去查其他場的曲目,會唱什麼歌我完全不知道

所以聽到前奏一下來時我真的很驚喜,沒想到會唱Juliette

雖然Juliette時期是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可是能夠在三巡親眼親耳看到聽到真的很開心!

 

Aside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三巡,也是第一次這樣參加應援活動

所以前奏一來我就開始緊張了()

還一再跟朋友確認是要在哪裡舉牌子

我拿到的是紅色6的最上頭,真的覺得很幸運

沒想到可以拿到字的部分,所以也很開心

聽說有S.W.看到他們驚喜的表情,可惜我在遙遠的看台,如果能夠親眼看到一定很感動

這也是這次應援活動裡我最喜歡的一個!

歌曲結束後五人很努力的想看出大家寫了什麼東西

這瞬間有種莫名的情緒,又激動又開心又感動

因為他們看到了,他們收到了我們要傳達的訊息

 

Girls Girls Girls

穿著可愛粉色浴衣的五人就這樣登場了!!

其實原本對這首歌我並沒有太多的喜愛,但是看完後現在整個大愛呀!!

然後頭上綁的頭巾也太可愛,尤其是鐘D!!

你這樣對嗎!?我的本命是崔珉豪耶,你為何要一直勾引我!?(大誤)

舞蹈也好可愛,甩甩手啊勾勾腿還有扭扭屁股~

每個人的SOLO部分,Key還色誘()將浴袍打開,大尖叫呀!!

還有鐘D的「布倫磅,JONGHYUN米搭」,也太有磁性了吧!!!

珉豪SOLO不時擺出可愛耍帥的動作,Key還在後面喊「阿尼勾登

真是讓我想大喊「翁媽!!!」

然後91Line還輪流教忙內有的沒的()看的我好有愛呀~(眼睛小花狀)

可是最後屋哩體育偶像居然單腳站不穩跌倒了!!

莫非單腳平衡感不好是珉豪的弱點?

沒關係,一定是身高比較高所以比較不容易抓到重心,嗯!

 

Orgel

五個人分別站在不同的階梯上,隨著唱歌部分不同高高低低的起伏

這種形式的歌曲呈現非常的精采

我一邊陶醉在這首歌時,也默默的在想

可以把鐘鉉的階梯直接置高點嗎XD

 

相思病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真的很驚艷!

而這次三巡能夠現場聽到很感動

果然五個人的實力都很堅強,如此的有渲染力

 

Dazzling Girl321

接下來就連續幾首日單時間了

Dazzling Girl我很喜歡『愛愛愛』這裡和『BOOM BOOM BOOM POW

舞蹈也很喜歡這兩部分的編排~

至於321是目前最新的日單,不過這次好像是唱韓文版的樣子

總覺得這首歌有種塗鴉風,也是很愉快的一首歌

一樣能現場聽到這首歌又是開心又是驚訝

雖然更希望可以看到Breaking News!!

 

Amigo

Juliette一樣是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也沒有想到會唱這首

所以COLD HEART BABYCOLD EYES BABY~出來時真是嚇我一跳!!

Amigo!!!

 

Everybody

當五個人倒在地上時我就知道要開始了!!

終於能夠看到這舞台了!!

每次SHINee的舞蹈總是亮點,而Everybody又再次突破了他們自己

溫流大風車的部分我還是會小小的擔心,力道大到外套都翻過去了

他們真的很用心在每一次自己的表演上

由於我是在東區,完全是在側面看這首歌

這是普通時不會有的機會,所以也很享受用另一角度來欣賞這段

Everybody總是會要五個人好大的體力,應援時真的更加大聲努力

珉豪暖男記得這是第一次在台灣表演,好開心呀!

最後KeyEverybody,我們的「Wake upWake up!」

我們真的是一體的~SHINeeSHINee World

 

Stand by me

知道安可時要唱這首歌應援時就開始練習

因為平常時間不太多,頂多就是利用通勤的時間

第一段到副歌唱的還算順利,不過第二段開始就有點心虛了

好多S.W.都唱的好好,真的很羨慕~

看來我要多加緊學習韓文才行!!

 

Sherlock

一開始back back back back之後發現泰民轉了一圈卻又回到原來位置

還以為泰民跳錯了,沒想到是珉豪搶拍了XD

然後其他三位哥哥也跟著一起轉過去,留下忙內笑著看哥哥們的好戲

這一段我有看到近拍的FANCAM,大家都笑的好可愛呀~

不是電視錄影,錯了還可以重新再來

這一次就定生死()的刺激()真的叫我欲罷不能~

能夠第一時間看到最真實的他們的反應

我想這就是演唱會最大的魅力

當下他們與我們所受到的驚喜及感動,也只有那當下才能明瞭

 

Colorful

其實在還沒安可之前我還很擔心有兩個應援沒做該怎麼辦XD

也跟朋友兩人討論說「沒了嗎?我們還有兩個應援耶!彩帶怎麼辦?螢光棒怎麼辦?XD

所以當Colorful前奏出來時我鬆了口氣~還好~

可是在這首歌時場內的燈光太亮了,導致南區的螢光棒看不是很清楚

擔心說該不會這個應援失敗了吧~

就看到下面搖滾區的S.W.們一齊拿著手燈猛往南區方向指

還好他們有發現!!

在燈光稍微調暗下,透過螢幕所看到的彩色愛心,真的很漂亮!!

我相信他們當下一定是很感動的~

不管是哥哥們的大愛心,還是忙內的小愛心就是大愛心

五個人一起說出的「永遠在一起」絕對不是謊話,而是我們之間的承諾,我相信

過了10年也好~20年也好~變成了阿糾西、阿糾媽的年紀也無所謂

SHINee的五人依然在,而我們SHINee World也是,永遠在一起

 

Green Rain 綠色雨

就這樣來到了安可最後一首歌,也剩下最後的一個應援

在溫柔的旋律歌聲中,我開始有點捨不得了

想到這次三巡後不知還要再多久才能見到面,覺得有點難過

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特別快,尤其是這如此夢幻的幾小時

在關鍵的時候應該要灑出去的綠色雨,我居然出槌了!!!

我的彩帶掉到地上啦啦啦啦啦

還好沒有滾遠,不然我的眼睛真的也要下雨啦

勉強有趕上灑出去的那瞬間~

不過可能是場地比較小,座位區不夠多的關係吧

在視覺上感覺沒有那麼壯觀

而他們似乎也沒對這說些什麼,所以

沒關係,任務達成就好,我們對他們滿滿的感謝和愛他們一定都收到了

 

 

結束演唱會後只有一個想法

我下次一定要買貴的票!()

可是要不要去搖滾區卻有點猶豫

畢竟在上次的五週年Festival被擠的很慘

但是又可以看到好大的生人啊~

 

這次珉豪說好多話讓我嚇一跳

沒有想到他會說那麼多外,怎麼講話越來越油膩XD

但是記得台灣是他們第一個海外公演以及Everybody是他們在台灣第一次表演

我只想說,崔珉豪你真是個大暖男啊T____T

雖然我只能遙遠的望著你,可是你貼心的一舉一動都看在我的眼裡

搖滾區也好看台區也好,你總是細心的顧著每個角落的S.W.

揮手、飛吻、愛心、丘比特射箭(快射我!!)~還有近距離的和搖滾區互動

我真是羨慕,也覺得驕傲,我喜歡的孩子是這麼棒的一個人啊~

溫流、鐘鉉、Key、珉豪、泰民

每個孩子都是我們S.W.驕傲的存在~

期待四巡還有Key說的很快就會再來

你們知道,當三巡結束的那瞬間,我們的相思病就已經開始了

所以,不要讓我們等太久,還有,照顧好自己健健康康的

下次我們見面時會是多麼的開心快樂,光是想像,我的嘴角就不自覺上揚

 

最後就那一句我們一起說的 —

 

 

 

 

永遠在一起

 

 

 

 

 487690  

 

arrow
arrow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