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OST PLAENT IN TAIPEI 140711—

 


喜歡上孩子們到決定去看演唱會只有短短一星期的時間

對孩子們也還不是那麼熟悉的狀況下,選擇了遙遠的三樓2800的區域

猶如薯條般大的他們,儘管看不清楚他們臉上的表情,可是卻給了我深深的感動

因為不記得曲順,而且看完演唱會腦子裡基本上只有好帥好可愛,其他一律空白…

所以~就憑記得的部分述說感想囉~還請多多包涵呀!!

 

6f713c0  

 

團體演唱部分~

—OPENING—

開場時孩子們唸著咒語(?),為這次為期兩天的演唱會展開了序幕

可是…這段帥氣且有氣勢的咒語,讓姐姐我不禁笑了一下 (米呀捏…)

 

—MAMA—

前奏一下來,我的血液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演唱會前拼命練習的的應援,也因為太激動差點忘了喊出來XD

在孩子們唱著MAMA剛出道時我還不知道他們

而現在卻能在同一個空間和他們一起,這是如此不可思議的事啊~

 

—Moonlight—

看著辦桌(X)舞台,就知道接下來就是Moonlight了

而更讓我驚喜的是,唱的是韓文版的!!

在中間舞台唱這首歌的他們,對於在遙遠三樓的我來說,可以說是最近的了

拿著跟朋友借的小望遠鏡,儘管倍數不夠,總算將薯條大的孩子升級為手指大了XD

 

—My Lady—

之前就已經聽說了鏡子舞的部分,所以終於到這首歌時好期待

可惜在主舞台的表演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遙遠

所以一些”重點”舞蹈其實我是看不到的T__T

還好有找到一些飯拍可以讓我清楚的看到那噴血的動作呀!!!

然後配合大螢幕上的女生低頭像是在選妃(X)般的畫面

喔…請給我朴燦烈謝謝~(毆)

 

—Peter Pan—

在演唱回前兩天聯應緊急公告會改為韓文版本,真的超級高興的!

並不是中文版不好,只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是韓文版,所以特別的有感覺

因為坐在三樓所以無法參與排字應援

但還是緊張又期待,希望可以成功

雖然在還不到排字的階段時就滿多人把紙板舉起

我想可能是大家都太激動興奮了吧

迫不及待想把我們想傳達的訊息給孩子們知道

還好,即使早了點,我們的心意孩子們感受到了~

WE ARE ONE

現在只要聽到Peter Pan,就會想起當天的情景

 

—Heart Attack—

接在TAO的solo後面以VCR呈現的一首歌

之前曾在Youtube上看到這段,所以非常期待~

一鏡到底的運鏡,孩子們一個個穿插在鏡頭前,看起來自然又可愛

在後台忙碌的情景到最後準備上舞台

孩子們的用心、努力,真的感受到了~

by the way,鍾大抱的狗狗好可愛呀!!

 

—Overdose—

接在KAI後面的Overdose,老實說不曉得是在三樓音響設備的關係

還是大家的尖叫聲真的很大

前奏coming至拍手的這段我完全聽不到,只有尖叫聲…

準備好的應援也就這樣錯過了…

還好伯賢開始唱歌後就聽的到聲音了,不然就真的難過啦

看了現場的Overdose,我也真的Overdose了

 

—Wolf—

看到生命之樹的出現,沒錯,期待的那首歌!!!

因為也是韓文版,所以燦烈飛奔出來的那瞬間。。。

爆炸帥呀!!!!

他的低音砲聲音RAP,OH MY GOD!!!

怎麼有如此天籟 (噗,對我來說是XD)

然後就是我最愛的Xiumin帶頭的WOON WHOO MA~這段舞蹈

會讓我想到週偶XD 大哥好可愛呀!!

 

—Growl—

SEXY!!!

去年讓他們大紅的這首歌,也是讓我開始注意到他們的時候

雖然在Wolf時就已經知道他們,但還不是很熟

因為Growl拿下了許多大獎,甚至還破了紀錄賣出百萬

對他們來說是如此意義重大的一首歌,對現在的我來說也是

我想Growl應該是當天我最大聲也最成功的應援吧XD

燦飯於我,當然最期待的也就是RAP,撥誰啦~唷加啦~

 

—Lucky—

因為參加的是第一場,所以無法參與彩帶應援

雖然很可惜也遺憾,可是看著飯拍的彩帶應援是如此成功,真的很開心

孩子們應該是第一次得到這樣的應援,對他們一定又驚又喜

感謝712有參與的行星飯們以及聯應,不只孩子們感動,我也很感動~

 

 

個人solo部分~

—LAY—

LAY的舞蹈我真的很喜歡!!

起初還不太認識他時沒有想到舞蹈那麼強

這次solo完全展現他的實力,超級帥的,真的!!

 

—CHANYEOL—

其實沒有想到那麼快就是你的solo

不過,喔~燦烈怎麼可以這麼帥!!!

吉他、鋼琴、鼓~你還有什麼不會的~

是說你打鼓的時候未免也太帥了吧!!

第二場還有穿著吊嘎露出的結實手臂,那二頭肌!!!! (好想摸一下呀…)

然後又看到你最後看著鏡頭的表情!!!! (鼻血鼻血鼻血…)

你讓姐姐血流成河了…………

 

—CHEN—

你的聲音實在是太好聽了

可惜你站在我的視線死角區

實在沒有辦法清楚的看到你呀

 

—SEHUN—

所有成員solo離我最近的應該就是忙內了吧

不過雖然說近,我還是在三樓呀!!!

只是可以利用望遠鏡再次把忙內變成手指大就是XD

 

—D.O.—

可愛的暻秀D.O.呀~

不是我在說,整場下來我不曉得看了你說了幾百次的可愛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聲音,與燦烈的低音不同的是,有種沉穩的感覺

很享受你的歌聲,還想再多聽一點啊~可愛的暻秀!!!

 

—BAEKHYUN—

在主舞台彈著琴唱著my turn to cry

這一個月來我老是擔心著你的狀況,也參與了應援活動

只是想要盡自己一點點的心意也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們對你的愛與支持

你的聲音還是如此的好聽,就這樣沉浸在你的歌聲裡

謝謝你有看到收到我們對你的應援,伯賢也是我們最珍貴的存在呀!

 

—XIUMIN—

偽忙內大哥完全站在我的視線遮蔽區

所以我只能憑靠大螢幕了~ (讓我想到藝興說三樓的看不到就看大螢幕XD)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小電臀!!!

我萬萬沒想到大哥居然那麼會扭XD

大哥棒棒呀!!!

 

—LUHAN—

真男人就不要這樣要脫不脫只掀衣角好嗎~

鹿哥是想逼死多少少女飯呀!!!

跟精緻的五官完全不成正比的身材,嘖嘖,有天理嗎!?

 

—SUHO—

喔,俊勉真的好白呀XD

最讓我羨慕的莫過是能夠和你一起自拍拍立得呀!!

只是技術似乎不是很好就是XD

然後看著你唱歌的時候,心裡默默的想…

嗯,我果然是喜歡俊勉的 (沒辦法,誰叫你太常出現在我夢裡XD)

6f67110  

 

—TAO—

在中間舞台耍著刀劍棍子的你真的很帥氣

雖然看到棍子時有默默想到週偶那個背叛你的棍子XD

認真表演的你真的很帥氣~

希望你在叢林裡可以不畏蟲子繼續如此帥氣XD

 

—KAI—

可惜離你太遠看不到你的眼睛~

儘管當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還是看到你精采的表演

鍾仁啊~舞台上的你真的很有魅力~

好幾次我都不斷的呼喊著你的名字,是KAI是KAI!!

看來姐姐我也被你圈到了XD

 

TALK部分~

其實大家說什麼話我都忘了差不多了XD

不過記得開場時孩子們說看到銀海的感動 (到底是多久沒看過XD)

還不只一次要求把燈關掉想看銀海~

以及ENCORE後燦烈說的WE ARE ONE排字和蝴蝶少女合唱的感動

還有KAI稱讚我們就是理想中飯的樣子~

別人怎麼想我不知道,但對我也對其他台灣飯來說

我想應該是非常開心且榮耀的吧!

因為千千萬萬沒想過這樣的話會從KAI的口中說出

我以身為台灣的EXO飯為驕傲!!!!

 

另外這次我有參與PTT版上的伯賢應援活動

所以當伯賢回應說我們飯對他來說也是珍貴的存在時,我超感動呀!!!!

他收到我們想傳達給他的訊息,真是太好了!

而且最後還一起gaeppsong

可以看到有精神且有笑容的他,真的是太好了~

 

這次有個人讓我很意外,那就是LAY~

我從來不知道他說話可以這麼的油膩XD

怎麼跟我之前知道他的樣子好像有點不同XD

什麼為愛許下期限啦~還有第二天的冰鎮涼茶~難怪鹿哥都要吐了XDD

 

對了對了,在SHOW TAO的新車那段

是紅2E(?)的小舞台那可愛的燦烈就這樣跑出來!!!

這真的是跟我最近的距離啦~

馬上拿起望遠鏡,雖然只有手指大,還是好可愛呀呀呀~

不過我現在還是搞不懂這段到底是在演什麼就是XD

因為只有參加第一場,所以沒參加的第二場對我真的很可惜也遺憾

不過最終能夠完美的畫下句點,真的是最棒的結束了!

孩子們這趟台灣的演唱會,相信一定留下深刻的記憶和感動

無論是燦烈提出的想要大合照或者是世勳IG的手幅認證照

這場演唱會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最珍貴美好且獨一無二的回憶

 

第一次看到銀海,是的,我想我也愛上了這簡單單純卻美好的風景

好漂亮好漂亮,難怪孩子們想一看再看~

很開心很高興很榮譽參與到EXO的一巡

雖然才剛結束,我卻迫不及待的想迎接二巡、三巡、四巡…的到來

這是個充滿愛的LIVE,是的,WE ARE ONE!撒啷哈架!!

6aa7030  

    

arrow
arrow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