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了致美麗的妳後


對珉豪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之後在一次的聊天中,跟大頭提到了這件事


原來大頭早在幾年前就喜歡上珉豪


而契機就是那讓人看一次就萬劫不復(誤)的哈囉北鼻!!!


 


既然知道我已站在坑口


大頭馬上推Luna入...


不,是推薦Luna我看Hello Baby


唉呀,不看則矣,一看還得了!!!


珉豪的好爸爸形象讓多少姐姐看了想把他帶回家呀!!!


雖然是姐姐了,可是妄想功力絕不差妹妹們啊


看看都累積了多少年的功力( *`ω´)


 


不愧是年上killer崔珉豪


一次的哈囉北鼻


就帶領姐姐走上了這條不歸路呀ヽ(´o`;


 


IMG_4723  


青蛙裝的珉豪阿爸好可愛呀!!!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沒有覺得佑根跟珉豪有像


是一直到最近才覺得兩個人真的有像呀!!!


佑根啊~姐姐會祈禱你長大不要長歪


 


 


IMG_4724  


這時後的珉豪其實跟現在比真的嫩很多


是說小朋友在大真的很快~


現在的珉豪感覺成熟好多


不過也好呀,這才是男人嘛


可惜我沒有從你們剛出道時開始追


不然看著你們長大的那種養成計劃(?)般的感覺


姐姐我也好想感受一下啊~


 


以上

arrow
arrow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