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2月因為看了致美而喜歡上珉豪


之後又在友人的強力推薦下看了讓人萬劫不復(?)的Hello Baby


剛好又恰逢正規3輯CB,看不完的音樂節目以及美好的一天


就讓我這樣跌入了閃團的坑


因為喜歡珉豪,所以就找了很多影片來看,目前演過的戲劇也全都KO!


一星期一次的美好的一天,又讓我不小心喜歡上萬能鑰匙兒Key啊!!


4月份的M!Countdown,猶豫了一下,但想說可以看到生豪(?),便也和朋友衝去看了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韓團,第一次看韓國的演唱會,有許多覺得奇妙的地方,就以後再說了


 


 


 


知道8月閃閃們要來時,我體內沉睡已久的熱血瞬間甦醒


有種回到高中時的那種感覺,非常開心非常激動!!


因為入坑不久,在那麼短的時間內練好多首歌的應援真的不太容易


還好M!Countdown時已經有先練好一些,以致於後面多追加的幾首有較輕鬆


其中練最好的果然還是神曲Lucifer,現在已經是神經自然反射,完全不用想了〜


 


 


 


以上廢話那麼多,還是來說說8/4當天的心得吧(其實是一堆廢話+花痴文)


雖然說是演唱會,形式上還是比較像Fan Meeting吧


因為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又加上當天搖A2的慘況,所以感覺上有點落差


但!!這些還是無法遮掩姐姐眼裡閃閃閃閃閃發亮的五閃們啊~(在人群的夾縫裡)


看著工作人員在舞台上擺好立Mic,就知道開場是Dream Girl


 


舞台緩緩伸起,燈光打向SHINee,好近啊!!!真的閃閃發亮的啊!!!


眼睛馬上掃射至珉豪身上,哇!也太瘦了吧!?好高好修長!


臉也好小呀~可是眼睛好大啊!!好帥好可愛呀呀呀呀~


這是在小巨蛋3樓無法看清楚的啊!!!


前奏開始,應援也準備開始了,好大聲的應援,就在我喊的忘我時~喊錯名字啦! 囧


好吧,我的第一個應援就這樣...(默)


 


 


唱完Dream Girl就開始自我介紹


依我看完演唱會就會失憶的症狀,當然也不記得他麼說了些什麼~


從頭到尾只記得珉豪真的閃閃發亮啊~(心心眼)


緊接著Stand by me


因為我沒有看韓版流星花園,所以對這首歌其實不熟,感動的點可能也少了點


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中間主talk的環節時,五個人穿上圍裙真可愛


如果花樣能夠再花俏一點就好了


不過在圍裙上繡的名字好像幼稚園小朋友喔


然後珉豪的黃飛鴻(?)哈~姐姐我只能詞窮的不斷說可愛


因為閃團最喜歡珉豪,所以其他人的部分沒有注意太多,這點抱歉


不過那天我莫名的一直注意到鐘鉉的褲子就是


原本想說裡面練的最壯的就是他,沒想到本人出乎意外的瘦


白色的T-SHIRT前面塞入刷白(?)的灰色牛仔(?)褲,後面隨意擺放,真的超好看的啊!!


可是我一直很在意那到底是牛仔褲,還是轉印成像牛仔褲的褲子(重點錯誤了吧)


 


 


可能因為不是演唱會,所以表演之間也安插了很多影片


但總覺得影片好像多了點,而且還很多都是廣告


或許啦~畢竟Etude House也好Mstar也好,在台灣也都是需要市場的


只是這樣過度的置入性行銷,讓我有點小小小失望就是


不過撇開那些,整場我最喜歡的影片就是Minho's road


完全珉豪的視角及想法,即使無法實際走過那些他走過的路


卻用了這特別的形式,讓我們也能體會他有過的經歷


及他特有的低沉嗓音旁白,道出他的想法看法(我是聲音控)


私心認為這是整場最有價值的影片,如果其他團員也能夠有類似的東西的話,該有多好


 


 


 


表演的部分因為不記得順序了,所以就挑記得的來說


 


初次見面Life


其實當天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原諒我入閃坑也只有半年左右的時間


一巡也好二巡也好,我也全部都錯過


真的很可惜,不過這首歌我當天聽真的很感動


一直以來,他們主打的歌都不是抒情歌


其實他們真的是唱的很好的,希望以後可以有以抒情為主打的機會


 


 


 


中毒魔曲Ring Ding Dong


當初在看Hello Baby時


因為五閃們不斷的對佑根洗腦(?)而我也被跟著一起洗腦


真的是首中毒性非常高的歌曲


從鐘鉉的BABE~開始,情緒馬上就漲到最高點


能夠聽到超開心的!!!


 


 


 


應援神曲Lucifer


只能說,這首歌的應援真的讓人爽度很夠


在M!Countdown時因為沒有練習這首讓我有點飲恨,這次全部都補回來啦!!!


到這首歌時場內的氣氛也破表啦!!


 


 


 


Replay Replay Replay~


當五個可愛弟弟在面前唱著姐姐妳太美了,能不心動嗎!?


不過其實...當初這首歌出道時我曾因為歌名小小的不屑了一下


沒想到五年後的今天...姐姐我也希望被弟弟們唱這首歌啊!!


其中泰民的獨舞真的不管看幾次都很精采


小小年紀舞技真的超強的


 


 


 


SHINee's back Sherlock


對閃閃們還不是很熟悉的時候就知道這首歌了


後來知道是他們唱的以及看過舞台的表演


除了吃驚外更是感到佩服


複雜的編舞,但卻能夠如此消化,加上音樂,真的是屬於SHINee的色彩


目前為止可以說是我心No.1吧


能夠看到五個人的完整演出超級感動


真的是SHINee's back!!


 


 


 


啊倫搭我~Beautiful


這首歌真的是超可愛的!


不管是亂舞也好還是認真跳舞也好(哈)


總之我很喜歡編舞的部分


而且一起大唱啊倫搭我~的部分真的開心


也讓我默默想到在美好的一天,只要珉豪又開始他的畫報人生時


背景音樂就馬上下『啊倫搭我~』


 


 


 


差點很陌生的Stranger


還好在這次Festival之前我有先複習過應援


聽到這首歌時很驚艷,後來才知道原本是收在日本專輯裡的歌


也是讓人聽一次就欲罷不能的歌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甜蜜僵屍(?)Why So Serious?


能夠看到五個人的舞台真的很感動啊!!


因為受傷而無法席活動的鐘鉉,雖然說在最後回歸了,但還是不夠啊~


能夠親眼看到生的五人Who So Serious?


我真的好感動(淚)


 


 


 


其他還有JulietteHello


因為印象不是很深刻(還是說只有被擠的印象 囧)


就容我先跳過這兩部分啦~


 


 


 


接下來就是讓人忌妒的只有燒好香的飯才享受的到粉絲福利(?)TIME


是說,也太好了吧~


被餵食、抱抱、拍照、簽名CD、1:1超大超近超帥超可愛生人!!!


OH~NO~為什麼都有了呢?難道是健達出奇蛋,五個願望一次滿足!?


真的很羨慕啊...我也想抱抱呀...


姐姐我喜歡上閃閃們後,只要能夠抱一次其他我都可以不要啊(大嬸...克制...)


算了,別再說這些讓自己心酸難過的事(擦眼淚)


因為剉冰TIME是在延伸小舞台上舉行,所以全程我是看大螢幕的


老實說,五個人的冰看起來都不怎麼好吃(默)


而且他們主要都是在吃水果不是在吃冰吧~


然後二金應該是玩開了吧~冰不是這樣吃的啊!!!


把水果丟進碎冰桶裡攪來吃...之後珉豪又大量投入巧克力醬!還有鐘鉉撒了滿地的脆迪酥~


那桶冰看起來更是慘不忍睹啊!!!


OH~MY~GOD~那樣會好吃?不過看Key吃的如此津津有味,就~哈哈可愛可愛


但是珉豪吃了一口卻皺起眉頭,是Key和鐘鉉的味覺有問題?還是珉豪的嘴太挑?哈哈~


 


 


 


另外說中文的時間~


我只能說鐘鉉高招!


不愧是團員們最不想介紹妹妹認識的人No.1!!(炫耀?)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啦,以姐姐我個人的立場呢~


比起『我愛妳』,更喜歡聽到『我想妳』(羞)


這裡就不得不說,珉豪你還是略遜你二哥一籌~


因為不會唱生日快樂歌而說出的『我愛妳們』


你二哥的『我想妳們』把姐姐我KO啦~(倒)


 


 


 


對了還有連團舞,是說什麼是連團舞啊?


反正之後泰民被推出來SOLO DANCE真的是超強!!


不過似乎在後面努力應援(?)的鐘鉉更搶鏡啊!!


還叫珉豪跟Key一起應援(?)哈哈~


 


 


 


 


以下就各團員感想時間


 


 


 


溫流


對你有點抱歉,因為你的位置離姐姐最遠,對你的注意也少了點


可是真的很可愛呀你!!!


雖然你跟飯抱抱了姐姐有點...


不過這也表現你對飯是真的很體貼


沒能聽到你的in your eyes很可惜,希望之後能有這個機會啊!


 


 


 


鐘鉉


看到你現在健健康康的真的很開心


還有你的存在感真的超夠!


玩冰的時候也好,幫忙內大力應援的時候也好


總是讓姐姐我注意到你的褲子(咦?)


謝謝你的『我想妳們』,姐姐也想你們!


 


 


 


Key


喔~可愛的小Key兒


自從看了美好的一天被你圈到飯後


這次A2區更是讓我看了滿滿的YOU啊


你真的很親切,時不時就對歌迷們微笑揮手


然後皮膚雪白又超好!!你是白雪公主嗎(大誤)


 


 


 


珉豪


姐姐愛你!!(馬上大告白?)


從你出現的那一刻起我的眼光就一直停留在你身上啊


跟歌迷們的小互動也好,微笑、揮手


從頭到尾你一直都閃閃發亮的啊!!


能夠那麼近的距離看到你真的是滿足又不滿足(繞口令?)


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又見到面(希望8/30的票順利入手...)


 


 


 


泰民


小可愛長大了,真的


看著剛出道的影片更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來不及參與你過去成長的過程,但是還可以一起走向以後


跳舞時自信的神情真的是非常的帥


知道知己要什麼並能堅定的走下去,希望你能如此!


 


 


 


以上...大概就這樣了吧(擦汗)


 


 


 


謝謝閱讀我的花痴文,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