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貼在fb的心得報告(笑)

很幸運的在喜歡SHINee兩個多月後,就有機會可以看到本人

雖然少了鐘鉉,可是4個人的閃閃還是為我帶來了相當震撼

表演的真的很精彩!!

以下就是我的條例式心得,哈哈



1、MC溫流大驚喜,雖然我已經先知道了

2、Teen Top出現的太突然,我朋友措手不及,昂貴的Teen Top手燈就是為了這一刻啊!!

3、還有Teen Top的"酷妞!"好洗腦,哈哈,啦啦啦啦啦啦〜♪

4、因為大多團體的歌不是很熟,所以有點恍神…

5、Davichi現場真的好強啊!歌好好聽〜高音好高音!!

6、T-ARA跟Dream Girls的合作有點不知所云,在幹嘛呢?

7、SISTAR好強,孝琳真的好黒(重點錯誤),還有不知是搖C還搖D,一群黑衣人看完她們就閃了,瞬間一個大洞

8、Infinite的fan service做的很徹底,難道是因為之前來台灣形象太差所以力挽狂瀾?(大誤,我沒惡意不要anti我 ´Д` )

9、Hoya好可愛(≧∇≦)跟1997的俊熙也差太多

10、只有Tony一個人而MC溫流不見時,我整個人就清醒了!!

11、喔〜LUCIFER大犯規呀!!!這跟我預想的曲目不同呀!!!真的是帥翻翻翻啦〜

12、我最愛的SHERLOCK♡ SHINee's back!!崔珉豪!!!因為二哥沒來,所以今天是大哥被抬手,其實我一直對這部分舞蹈感到不可思議,哈哈

13、Dream Girl的應援我練好久啊,終於派上用場(淚) 開始喜歡他們後就Dream Girl CB,這首歌對我來說好有意義,因為我也是Dream Girl?(by Key),哈哈

14、Beautiful(아름다워),唱完前三首原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居然跟酷龍有特別舞台,而且還是夜店版"阿掄搭窩"!!!最最重點是,我最愛的minkey兩人是在最靠近我的副舞台的DJ台呀!!!

15、總而言之,這是個幸福的夜晚,幾乎滿滿的湖水綠,如果是他們的演唱會,我想一定會更感動!可惜鐘鉉沒來,五閃缺一是美中不足,下次一定要五個人到齊啊!!

16、何謂震耳欲聾?不是音響、爆破、Davichi的高音之類,而是從後方傳來超高分貝的尖叫聲…妹妹,喉嚨不是讓妳這樣操的,適度叫一下就好,沒必要從頭叫到尾吧,姐姐的耳朵…( ;´Д`)

17、坐在前面的奇異粉絲,又站又跳,瘋狂的比大愛心,若不是在昨天那樣的場合,應該是會被認為在跟外星人通訊之類的,整個人像中邪一樣,也太奇怪(-。-;

18、MC Tony的錢真好賺

19、坐著看演唱會好特別,是傑尼斯的看慣了嗎?燈暗了就要站起來啦!

20、為了短暫的幸福(?)搖滾區雖然貴,但還是有值得(´∀`)



那麼好晚了,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