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這個團體第一個記住的人是Key

想當然爾,就是因為他特別的名字所以記住

我記得是花美男時代吧

剛好是Key跟溫流主持(SHINee固定主持後第二集)

兩個人的名字都很特別,所以特別有印象(珉豪當時還不在我的心裡...)

 

 

先來張Key可愛的照片

写真  

是說把臉藏在帽子後,還有順順呆呆的小呆瓜髮型

那個可愛的笑臉......................

 

呀呀呀呀呀!!!!!

 

哇哇哇哇哇!!!!!

 

金基范你好可愛呀呀呀呀呀!!!!!(大姐請冷靜)

 

咳...

Key這組幫SKECHERS設計的圖案我超喜歡的

也是五個人的設計裡最喜歡的一組

讓我也有點想要買一件來穿,哈哈

只是我不太適合穿這種領口太高的T-SHIRT就是...

 

 

還記得一開始看Hello Baby時

只覺得這傢伙有點討厭(笑)

不過越看到後來就越喜歡Key啦!!

剛好在今年開始喜歡SHINee的時後

隨著即將正規3輯CB,而開始播放的美好的一天

就成為了我加速認識SHINee這團體的方式

因為珉豪和Key都是要去英國

所以10集的節目裡有5、6集都是兩人在一起

這下可讓我對Key的印象更深,也更喜歡了!!

是說,他也太會撒嬌了吧~

還記得其中一集Key和珉豪約了要一起吃晚餐

在寒冷的廣場中像可憐小狗等珉豪

看到珉豪出現後馬上露出笑臉的那一瞬間

用著鼻音撒嬌的說「挖搜」(你來啦~)

 

呀呀呀呀呀!!!!!

 

姐姐我被萌到啦!!!!!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然後我就默默的開始觀察91Line

Weekly Idol裡Key示範向珉豪撒嬌那我也大爆炸啦!!!

 

 

哈哈~

總之Key蹦米真的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L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